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贯彻中共龙港市委常委会第28次会议精神传达会

2020-09-18 蒙绍冰 龙港市农业农村局

9月15日,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贯彻中共龙港市委常委会第28次会议精神传达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龙港市委常委会第28次会议精神。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正声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各模块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个主题,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战略与战术相统筹、国际和国内相关联、当下与长远相贯通的宽广视角,回答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新阶段新形势下的新课题新任务。全体干部要学深悟透袁家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定力、把握政治要求,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奋力推动龙港的农业农村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第28次会议上,郑建忠书记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聚焦龙港改革,指明了龙港因改革而生,要高举改革大旗,坚守改革初心,坚持改革定力,保持改革锐气,突出龙港改革主线。郑建忠书记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谋改革,齐心协力抓改革,要以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大部制改革提升行政效能,以改革提城市能级,以改革强基层治理,让改革成为龙港的代名词,让龙港改革成为全省“重要窗口”当中最具特色的风景线,交出龙港改革的高分报表。

 会议要求,要结合省委书记袁家军、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全力抓好三农工作,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四季度冲刺,确保“两战赢”。要围绕“保供给、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紧盯全年农业发展目标任务,全力谋发展;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做好十四五规划;要持续推进美丽乡村、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办好民生实事;针对部分项目进度较慢等问题,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守牢安全发展的底线、红线,做好水利安全、渔业安全、农业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努力营造良好的三农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