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社区名单

2020-09-05 龙港网

目前,今年启动第一批7个社区拆旧建新方案基本确定,建新区详细规划设计也基本明确,相关社区正在研究确定建设模式。第二批29个社区,计划在三年内全部启动,五年内全部竣工。

       第一批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社区分别为:华中社区(芦浦片区);临港社区(舥艚片区);海平社区、海近社区(白沙片区);金星社区(湖前片区);中山社区(云岩片区);龙平社区(平等片区)。

       第二批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社区分别为,白沙片区:方良社区、河东社区、黄中社区、刘店社区、章良社区;湖前片区:风江社区、凤灵社区、胜利社区、凰浦社区;江山片区:富民社区、双河社区、文楼社区、薛家桥社区、永平社区、月星社区;芦浦片区:高星社区、鉴后垟社区、儒桥头社区;舥艚片区:黄库社区、金家沿社区、马鞍徐东社区、马北社区、倪家堡社区;平等片区:高龙社区、余家慕社区、张家堡社区;云岩片区:滨江社区、金山港社区、云头垟社区。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