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温州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示范单位——康乐国际幼儿园

2020-08-13 龙港网
[导读]温州市卫健委、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将龙港市康乐国际孩子国托育作为2020年温州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示范单位。

1.jpg

生两个孩子让孩子不再孤单已成为众多家庭的共识,随之而来的是“孩子谁来带”“没人带孩子”等困扰家庭再生育的孩子教育问题,尤其是3岁以下婴幼儿的照护问题,更是牵动着众多人的心。婴幼儿托育工作已成为了社会民生的一件大事。

   为积极落实“幼有所育”目标,着力破解托育试点工作体制机制障碍,加强托育机构专业化、规范化建设。今年以来,在省、市卫健部门的关心指导下,龙港市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主动承接、先行先试。温州市卫健委、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将龙港市康乐国际孩子国托育作为2020年温州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示范单位。

微信截图_20200813195001.jpg

“如今大多数家庭中父母要工作,孩子便由老人代为照顾,但在育儿观念、照护方式上与现代教育理念存在一定差距。”康乐国际幼儿园负责人说,随着家庭经济条件和科学养育子女意识的提高,婴幼儿照护服务越来越受到关注。她表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是生命全周期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康乐国际幼儿园托育将提供“一站式”全能服务,涵盖了先进的科技馆、体现民族文化的民俗馆、医疗专科的训练馆等高科技硬件设施及教育理念新、实践能力强的师资队伍,让0-3岁婴幼儿全方位科学快乐成长。

微信截图_20200813194906.jpg

增添童趣,美化“康乐国际环境”

幼儿园内外环境色调和谐、构建了欧派大气的园舍建筑,美观大方。合理有序的校园布局、雅致童韵的校园文化、错落有致的趣味花径、阳光纯真的幼子笑靥、幸福快乐的游戏氛围是幼儿成长的最佳自然环境。

    室外活动场地配置齐全,配有探秘沙丘、嬉戏水池、神奇流水、野趣挑战、农场工坊、原始土灶、缤纷涂鸦、DIY沙池、探险山坡、梦幻水系、科技拓展等适合幼儿运动锻炼场地,供幼儿玩水、玩沙和游戏的休闲乐园;    

室内活动空间布局合理,配有STEAM艺术空间,科探室、木工坊、乐高坊、扎染坊、手工编织坊、绘本馆、全息体适能、室内篮球、跆拳道、亲子餐厅、梦想剧场、萌贤雅学馆、美国爱酷卡美术创意、梦幻乐园等20多项专用活动室公共区域。    

微信截图_20200813194932.jpg

特色课程,推进“品牌建设”

龙港市康乐国际幼儿园以孩子国精致托育品牌,依托复旦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丰富的教育专家资源,融合了国内外早期教育的精髓及前沿的理念方法,拥有的健康成长云数据监测服务的优势,为在园婴幼儿健康护航。以养融教的生活课程、个性化游戏课程为主。

微信截图_20200813194946.jpg

安全保障,促进“日常运营”

    龙港市康乐国际幼儿园注重园区的运营管理,制定有标准的孩子国园区管理制度文件,按照制度化规范管理园所经营、安全及健康卫生保障。从卫生保健、保育教育、家园沟通、社区服务方面着手,全面保障园区幼儿的健康与安全,服务质量、提升运营工作效率,实现家园共育,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微信截图_20200813195024.jpg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