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温州市发改委来龙港市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20-08-11 龙港网
[导读]8月11日下午,温州市发改委投资处副处长徐陈清带队到龙港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市经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8月11日下午,温州市发改委投资处副处长徐陈清带队到龙港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市经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徐陈清一行先后到龙港彩虹智慧小微园、龙港市人民医院项目进行实地督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龙港市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建设碰到的问题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龙港彩虹智慧小微园,徐陈清实地走访查看企业入驻使用率,并听取了彩虹智慧小微园目前运行情况。据悉,彩虹智慧创业园工程是省重点项目,位于龙港彩虹大道,占地面积为226亩,工程总投资12亿元,建设标准厂房33幢,可容纳300家企业,目前入驻并投产的企业近200家。

龙港市人民医院已列入今年9月份集中开工项目,作为龙港市重点民生工程,备受市民关注。经过现场督查,徐陈清对人民医院项目进展工作表示了肯定。据了解,龙港市人民医院项目总用地面积253.01亩,总建筑面积31.3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床位数1500张,建设内容包括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和公共卫生大楼等,目前进入填方阶段。

通过实地督查,徐陈清对龙港重点项目建设给与充分肯定,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龙港市人民医院项目建设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切实提升龙港市医疗卫生整体水平,满足市民多层次医疗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