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聚焦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龙港政协迅速组织贯彻学习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

2020-08-11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811155440.jpg


      8月10日上午,龙港市政协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温州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并就有关意见进行了全面落实。市政协主席陈为来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朱诗力、项延钢、朱邦丰,秘书长陈贤选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月6日、7日,温州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会议邀请专家围绕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等进行专题授课。与会人员还结合学习体会和履职实践,就全市政协系统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政协力量进行研讨交流,龙港市政协主席陈为来还在读书会上做交流发言。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在会上强调的“八个聚焦”和助力“重要窗口”建设的八项举措,为龙港政协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新目标、提出了新要求。


       陈为来指出,龙港政协一定要全方面下功夫、出实效,展现龙港政协的新样子。努力在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学习党建一起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助力“重要窗口”建设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做优活动载体。还要进一步发挥党员政协委员作用,全面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影响有影响力的人,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履职上下功夫。服务中心大局,围绕龙港城市建设、智慧化管理、产业转型升级、基层治理改革等建言献策。建好用好“请你来协商”平台,打造好“123”平台。紧盯全年6场“请你来协商”活动任务,举办“美丽渔港”“基层治理改革”等协商活动。在创新上下功夫。注重“123”平台的亮点打造,政协之家、委员会客厅、民情联络站要各具特色、各有所长,并进一步擦亮“龙港政协微矩阵”品牌。             


      他要求,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政协委员,让大家在学习中不断实践,努力增强履职能力建设,努力为龙港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以龙港政协独特创新的发展理念来推动新时代龙港政协的新样子。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