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点赞!3个小时他们帮失主找回丢失的手提包

2020-08-09 通讯报道:黄开豪 龙港市交通公司
找回来了,太感谢了!”8月5日下午六时许,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的手机里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

8月5日下午,公司服务电话接到一学生家长来电,称其孩子坐207路公交车于15:20在芦浦站下车时不慎将一手提包落在车上,包内有笔记本电脑等重要学习资料。手提包丢失后孩子心急如焚,希望公司能够积极协助帮忙找回该手提包。

微信图片_20200809112811.png

接到电话后,公司安全运营部迅速组织人员通过车载GPS和监控对相关信息进行核查,同时联系驾驶员对车厢进行检查。最终确定该学生丢失的手提包被一名六十多岁的中年妇女拿走,同时锁定了该中年妇女下车的时间和地点。随后公司立即与该家长联系,并建议其报案处理。家长报案后,公司为警方提供了相关的视频证据。当晚传来好消息,被中年妇女顺手拿走的手提包已被警方追回。

微信图片_20200809112809.png

警方提醒:在公交车发现他人遗失的物品,应及时告知驾驶员,由驾驶员将旅客丢失物品收好保管。乘客私自将他们遗落在车上的物品拿走,属侵占行为,数额较大的将构成犯罪。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