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助力人口普查|龙港市经发局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2020-07-16
[导读]7月15日,龙港市经发局副局长李斯钢主持召开“集中夜学”活动,并为部门全体党员上党课。龙港市经发局、市人普办、粮食储备中心、龙港国利市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810441931_副本.jpg

7月15日,龙港市经发局副局长李斯钢主持召开“集中夜学”活动,并为部门全体党员上党课。龙港市经发局、市人普办、粮食储备中心、龙港国利市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2036694340_副本.jpg

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精神、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郑建忠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强调严禁公职人员干扰社区组织换届选举行为。

1724135847_副本.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言。李斯钢为党员们详细介绍并传达了要建设十个方面“重要窗口”,就要树立世界眼光,加快形成十三项具有中国气派和浙江辨识度的重大标志性成果,争创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打造硬核成果。就要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六稳、六保”等七项工作。李斯钢指出,党员们要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要凝心聚力、大干快上,持续掀起奋战奋进新热潮、要从严治党,夯实基础,锻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

1478163964_副本.jpg

据了解,龙港市人普办各业务组工作人员在日做工作中不畏酷暑下乡走访,为基层人员讲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查区划分与建筑物标绘系统操作流程,指导建筑物标绘与信息填写细节要求,进一步提升了一线普查指导员的区划绘图业务水平。此次夜学过程中不仅向党员同志们播放了人普宣传视频,还宣传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浙江省统计工作监督管理条例》《全国人口普查条例》。

90119239_副本.jpg


责任编辑:sbin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