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苍南中学、龙港中学定向生名额分配表

2020-07-06 苍南县教育局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苍南中学定向指标分配办法


1.苍南中学面向“两地”招收的定向生计划数为372名。根据2020年“两地”各初中学校(独立单位)学业水平考试报考人数(本校学籍),适当照顾农村山区薄弱学校,将名额分配到各初中学校(独立单位)。其中,矾山一中报考人数不含昌禅户籍和凤阳户籍考生数,南宋中学不含昌禅户籍考生数,赤溪中学不含凤阳户籍考生数,马站一中不含渔寮户籍和云亭户籍考生数,沿浦中学不含云亭户籍考生数。


2.昌禅户籍在矾山一中和南宋中学就读的考生,合并成一个独立单位,凤阳户籍在矾山一中和赤溪中学就读的考生, 合并成一个独立单位,定向生均不占矾山一中、南宋中学和赤溪中学指标;云亭户籍在马站一中和沿浦中学就读的考生,合并成一个独立单位,定向生不占马站一中和沿浦中学指标;渔寮户籍在马站一中就读的考生作为一个独立单位,定向生不占马站一中指标。其中,昌禅、凤阳、渔寮、云亭户籍定向生,户口迁入时间须1年及以上,即2019年2月底前迁入。2021年,户口须于2020年2月底前迁入。


3.在民族中学就读的少数民族和非少数民族考生各作为一个独立单位。


龙港中学定向指标分配办法


龙港中学面向龙港市各公办初中和“两地”部分民办学校招收定向生,定向生计划数为214名。根据2020年龙港市各公办初中和“两地”部分民办学校学业水平考试报考人数(本校学籍),将名额分配到相关初中学校。



苍南中学定向生录取办法


1.苍南中学定向生,只录取第一批次填报该校志愿的考生。苍南中学定向志愿无需单独填报,符合苍南中学定向招生条件的考生,所填报的苍南中学志愿,已自动包含苍南中学定向志愿和苍南中学统划志愿,均列入第一批次平行志愿录取。在平行志愿录取时,考生的苍南中学定向志愿在苍南中学统划志愿之前录取。


2.定向生录取设最低控制分数线。定向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含政策与特长加分,下同)不得低于苍南中学统划分数线20分,若初中学校(独立单位)无一人上定向生最低录取控制线的,此初中学校(独立单位)定向生最低录取控制线可再下降30分,但此初中学校定向生录取人数不超过1人。


3.定向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内符合定向招生条件人数超过分配指标的,按学业水平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符合定向招生条件的考生不足分配名额的,剩余指标由“两地”教育行政部门中招办收回,用于苍南中学统划生的录取。


2020年苍南中学定向生名额分配表


微信图片_20200706135001.png

微信图片_20200706134959.png

微信图片_20200706134956.png

微信图片_20200706134954.png

微信图片_20200706134949.png


2020年龙港中学定向生名额分配表

微信图片_20200706134932.png

微信图片_20200706134930.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