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关于龙港市灵活就业医疗保险参保人员银行签约的通知

2020-07-01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因缴费方式改变,新年度(2020年7月)起,龙港市灵活就业人员(个体)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不再实行7-9月年度缴费的方式,改为按月扣缴。截至2020年6月已经缴费的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已签约授权月扣的,系统将自动产生台帐,8月起扣缴上月保费;养老保险尚未签约授权月扣的,请于7月底之前到银行(农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窗口签约授权。


已参加养老保险的新参保人员,到龙港市政务中心办理医保参保手续,次月起按月扣缴;未参加养老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到龙港市政务中心办理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参保手续,次月起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一并按月扣缴。参保人员可以通过支付宝缴费,或者在签约的银行卡里存足款额,累计3个月未缴费,则视为中断,将影响医保待遇。

已参保灵活就业人员(个体)医疗保险人员的终止、停保等业务,应及时到龙港市政务中心窗口办理,避免产生缴费信息。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2020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