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关于2020年龙港市民办义务教育初中学校区域内招生电脑摇号派位预录取顺序号名单的公示

2020-06-13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关于2020年龙港市民办义务教育初中学校区域内招生电脑摇号派位预录取顺序号名单的公示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温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方案》(温教基〔202027号)、《2020年龙港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细则》(龙政发〔2020〕71号)文件精神,按照《温州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派位录取规程(试行)》相关规定,经教育牵头,公证参与,纪委监督,家长见证,6月12日上午,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在龙港市第十小学举行2020年民办义务教育初中学校区域内招生电脑摇号派位现场会,现就依法生成的预录取顺序号名单进行公示。 
一、文汇中学电脑摇号派位预录取顺序号名单
二、青华学校电脑摇号派位预录取顺序号名单
三、玉成实验学校电脑摇号派位预录取顺序号名单


1.文汇中学电脑摇号派位预录取顺序号名单






640 (4).png






长按识别或扫码下载


2.青华学校电脑摇号派位预录取顺序号名单






640 (3).png






长按识别或扫码下载


3.玉成实验学校电脑摇号派位预录取顺序号名单






640 (1).png






长按识别或扫码下载

特别说明:
1.文汇中学、青华学校和玉成实验学校的招生计划数比照表

640 (5).png

2.预录取顺序名单在各民办学校招生计划范围内的学生家长请于规定时间内(初中:6月13—14日,小学:6月14—15日)到学校缴费确认,逾期视为放弃。因放弃空出的学额,将在未被任何学校预录取的学生中按预录取顺序名单依次递补,并在规定时间(初中:6月15—16日,小学:6月16—17日)由学校通知家长缴费确认。对已被民办学校预录取(报名人数未超过计划数民办学校)或电脑派位摇中学生,不再拥有递补资格。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2020年6月12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