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0-06-06 陈庆丰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6月5日下午,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温州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龙港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辉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阮晓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6225445.jpg


会议集中收看了温州市“扫黄打非”电视专题片,为我市72名“扫黄打非”志愿者颁发了聘书,并宣读了“扫黄打非”工作职责分工。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市场和宗教综合行政执法队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据了解,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成立以来,深入开展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扫除淫秽色情文化垃圾、打击侵权盗版行为、取缔非法报刊等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606225442.jpg


  王辉球强调,“扫黄打非”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场持久战。各片区、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扛起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大旗,清醒认识我市“扫黄打非”工作短板,积极应对“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高“扫黄打非”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重点聚焦政治性有害信息及出版物,牢牢守住互联网这个主战场,切实发挥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作用。要强化斗争意识,不断加强“大案要案"查办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扫黄打非”工作凝聚力、向心力,主体责任要再落实,考评激励要再优化,队伍建设要再强化。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共同擦亮“重要窗口”,为龙港高质量建成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