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郑建忠:打造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龙港样本

2020-06-06 林武 邓雨薇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6月5日下午,龙港市召开建设平安龙港暨基层治理改革推进会。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龙港基层治理新模式落地运行,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龙港,打造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龙港样本,为加快“一区五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市领导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6015417.jpg


会议播放了基层治理改革视频,部署了基层治理改革工作,并通报了我市平安建设形势。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平安建设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打赢平安龙港建设首战,高分创成平安市”目标,以从严从细、善作善成的举措,强势推进平安创建各项工作,各项指标保持良好有序运行。

微信图片_20200606015414.jpg

郑建忠指出,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平安龙港建设和基层治理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平安龙港建设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为“两手硬、两战赢”提供有力支撑,为高质量完成全年既定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为龙港加快建设“一区五城”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606015412.jpg


郑建忠要求,全市上下要聚焦重点,推动平安龙港建设和基层治理改革取得更大成效。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和省、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一区五城”目标定位,加力“奋战奋进”,不断改革创新,全力创建基层治理改革实践区,把龙港打造成为社会最安全、治理最高效、群众最满意的城市之一。要持续推进平安龙港建设,紧紧守牢平安底线;深入推进基层治理改革,努力作出龙港样板;扎实推进换届准备工作,全面夯实基层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606015409.jpg

郑建忠强调,要健全机制,凝聚起推进平安龙港建设和基层治理改革的强大合力。全市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平安建设和基层治理改革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高质量发展,要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全力把龙港打造成行政体制改革和高效能治理的“全国标杆”,为龙港“一区五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06015407.jpg

会上,市领导还向片区网格员颁发了聘书,市公安局、沿江片区、湖前片区、华中社区和网格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