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象岗社区两间半D级危房顺利拆除

2020-06-06 林武 林传帅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为了消除危房倒塌事故隐患,6月4日,我市对白沙片区象岗社区两间半D级危房进行拆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社会公共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606014819.png


  当天上午,随着挖土机铁臂挥舞,两间半位于象岗社区的D级危房迅速被拆除。据了解,这两间半危房属于象北城中村改造项目征收房屋,周边100间房屋已在2018年签订了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并已腾空、拆除,征迁户们一直期待着早日入住新的安置房。但受这两间半房屋影响,该安置房项目一直无法建设。在苍南县建筑设计研究院鉴定该房屋为D级危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后,5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向这两间半房主发出《危房告知书》,该房屋也在6月3日腾空。6月4日上午,在公证员见证下,我市及时对该危房进行拆除。


微信图片_20200606014816.png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优化征迁户安置房建设方案,力争让征迁群众早日住上温馨、舒适的新房。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