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来龙港考察

2020-06-06 李其安 邓雨薇 实习:周洁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6月4日,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振华一行来龙港考察,副市长杨义坛陪同考察。

640.webp (10).jpg
座谈会上,考察团表示,龙港是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该公司计划在龙港设立中建二局分公司,积极参与龙港建设,并希望通过中建二局在管理、技术、资本、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承接龙港民生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并为龙港城市建设出标杆工程、精品工程。据了解,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组建于1952年,具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钢结构、路基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也是以一业为主、多元经营、跨行业、跨地区的集团型国有大型建筑安装骨干企业。
640.webp (8).jpg
市委市府办和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新城开发建设中心、投资促进中心、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等部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