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上官光子到龙港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20-06-06 龙港网

微信图片_20200605214013.jpg

6月5号下午,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处副处长上官光子来我市调研“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龙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丁云勇等一行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05214002.jpg

上官光子一行现场查看了泰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老兵温馨驿站、议事厅、荣誉室等设施,对建设“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着重强调荣誉室及英模板块的打造格局。

微信图片_20200605213943.jpg

座谈会上,丁云勇介绍了龙港退役军人事务局目前工作、存在问题及未来规划,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龙港改革的背景下稳定建设服务保障体系,同时做好双拥扶优各项工作,积极建设创业就业培训平台,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官光子充分肯定了龙港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并强调,推进“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是进一步推进我省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际举措,要强化政治统领、聚焦服务保障、积极搭建平台;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研究统筹、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以发展为主线,以改革为动力,着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