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人民医院(温州附一医龙港院区)召开干部大会

2020-06-04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640.webp (1).jpg


  6月3日上午,龙港市人民医院(温州附一医龙港院区)召开干部大会。龙港市副市长阮晓琼、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王美豪等出席会议。


  会上,宣布了新一届医院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决定任命陈肖俊为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党委委员、龙港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阮晓琼要求,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认真做好交接工作,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以新的姿态、新的作风、新的形象谋求新的发展,为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龙港市人民政府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智联合作签约仪式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龙港院区授牌仪式将于6月7日举行。届时,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龙港市人民医院相关专家将在龙港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相关链接:

重磅丨本周日温医大附一院龙港院区授牌!书记院长领衔25位专家组成“义诊天团”!转需~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