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动态 | 以诚相待,静待花开!龙港市用6100平方米超额完成人才配售房任务!

2020-06-04 龙港组工

近日,龙港市首批配售型人才住房申请审核工作初步完成,共有谢一涵等43名符合条件人员,拟参与下一步锦悦府54套6100平方米人才专项住房的摸文定位。

,自3月份温州下发首批配售型人才住房申请公告后,龙港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响应,制定发布龙港申报公告。在松涛嘉园、锦悦府、朝阳小区等几个楼房中,明确品质最高的锦悦府作为龙港市首批配售型人才住房房源。

640 (3).png

锦悦府效果图

锦悦府配建幼儿园,毗邻启源小学、龙港市人民医院、银信大厦、公交车始末站、生活邻里中心等完善的配套设施。东侧是龙港新城的CBD商务中心,东北方的翠湖公园边上一圈是龙港新城的商业购物中心,餐饮、观影、购物消费需求皆可满足。

而为什么最后选择了锦悦府?龙港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解释道:“我们希望广招天下英才,便要拿出最大的诚意欢迎大家!”

640 (1).png

锦悦府效果图

据了解,此次温州市下达的人才房配售计划将在6月全部完成,龙港市用6100多平方米的配售房超额完成任务!下一步,龙港还将继续加大人才住房投入力度,其中在新“地王”——XC-6-23地块中配建了共计13000多平方米人才专项住房,并拟利用松涛嘉园71套,共计5600多平方米用于建设配租型人才公寓;以及下半年计划将悦澜湾十一套,共计1000多平方米也将用于部分配售型人才住房。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