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政协主席陈为来率队慰问六一儿童节

2020-06-02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603011145.jp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带领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来到各学校、幼儿园等地,看望慰问广大少年儿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向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市人大副主任陈君恒,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3011142.jpg

微信图片_20200603011140.jpg

      慰问中,市政协主席陈为来一行来到白沙小学、芦浦中学和舥艚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书本等礼物,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示了敬意与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603011137.jpg

      每到一处,他都十分关心孩子的学习和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并嘱咐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初心、本心,忠诚于教育事业,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教育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努力为龙港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20060301113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