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市政协召开提案督办会: 加强服务、有力协商、跟进督办 推动提案一件一件落地

2020-06-02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603010914.jpg

       6月1日下午,市政协提案督办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各部门、全体市政协委员要从服务好人民这一目的出发,认认真真的把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603010911.jpg

       据了解,今年,是龙港撤镇设市的关键之年,也是政协提案办理的探索之年,做好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对推动我市“一区五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政协一届一次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222件,经审查立案220件,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这些提案凝聚着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声音,既有广度也有深度。

微信图片_20200603010906.png

      会上,市委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统战部、市经发局、市社会事业局、市公安局等承办单位就方案制定情况、办理工作打算作汇报,部分提案人、政协委员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603010842.jpg

   陈世猛指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力度,切实履职尽责,认认真真地负起责任来,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参与办理,切实做到工作有部署,措施有保障;要本着服务的理念,突出抓好提案办理;不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提高提案办理水平,以提案办理工作的实际效果赢得委员的满意,给党和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