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LV、GUCCI!龙港一企业造假被查......

2020-05-31 温州晚报全媒体

     5月28日,记者从龙港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于5月27日查处一起特大制假售假案件,查获160600只涉嫌假冒的“LV”“GUCCI”手提袋。目前该案已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5月27日下午4时30分,该局新城工作站执法人员接到举报,称龙港市新城工业启动区海景路某厂房内有生产假冒“LV”“GUCCI”手提袋。该站执法人员迅速赶赴举报点,经现场核查无误后,立即向龙港市市场监管行政综合执法队请求支援。30分钟内,该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并迅速展开案件调查。


640.webp (16).jpg



     经查,该厂房系温州市某包装有限公司经营场所,现场数台机器设备正生产加工印有“LV”“GUCCI”商标的手提袋,一旁堆放有大量的成品。经清点,现场共有各类“LV”手提袋54800只、“GUCCI”手提袋105800只。该公司无法提供“LV”、“GUCCI”商标的授权委托手续,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


640.webp (17).jpg

640.webp (18).jpg

640.webp (19).jpg


      鉴于涉案物资数量巨大,执法人员经请示局领导同意后,对涉案物资予以查扣,同时触发“行刑对接机制”,启动案件移交程序。当晚6时20分,龙港市公安局侦查打击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当晚7时40分,涉案物资完成入库,公安机关予以立案侦查。从举报线索核查到行政调查,再到案件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仅用了短短的3个多小时。


640.webp (20).jpg


     龙港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3月,该局在辖区范围内设置了5个工作站,创新建立“局队站合一”综合执法体系,畅通“行刑对接机制”,最大限度减少因流程繁琐造成的资源损耗,将执法力量集中发挥到刀刃上。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