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0-05-29 龙港网
[导读]5月29日,龙港市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以及各兄弟县(市、区)总工会到会祝贺。龙港市四套班子领导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参加大会。

039A5495_副本_副本.jpg


  5月29日,龙港市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以及各兄弟县(市、区)总工会到会祝贺。龙港市四套班子领导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参加大会。


63726386007222609022260902474025.webp.jpg


  会上,张洪国为龙港市总工会授牌,杨登才当选龙港市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据了解,龙港市正式组建5个多月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泛动员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龙港市顺利起步、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2020年,龙港市工会将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加大维权和服务力度、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推进工会系统队伍建设,为我市高质量建成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贡献工会力量。


63726386007278271427827141689178.webp.jpg


  张洪国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聚焦中心大局,在助推发展中作出新贡献,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主题主线,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发挥作用,为“两手硬、两战赢”贡献工会力量;要始终坚守主责主业,在维权服务中彰显新作为,履行维护职工利益、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和神圣使命;要始终高举改革大旗,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在群团改革、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方面先行先试,为全国提供试点经验。


63726386007311468131146813445841.webp.jpg


  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强调,广大职工要奋发有为,当好改革发展“主力军”,始终保持工人阶级的先进性,深入践行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龙港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工会组织要履职尽责,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积极发挥组织、引导、服务职工群众和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四个作用”,努力打造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各级党组织要强化领导,当好工会事业“引领者”,始终站在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始终把工会组织置于党的领导之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积极为工会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和优良环境。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