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为他点赞!拾金不昧暖人心,传递新城正能量

2020-05-29 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 龙港新城发布

5月29日上午,浙江省温州地龙非开挖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暖人心 一起传递正能量”的锦旗送至浙江省波普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龙港新城项目部,以表达对项目部环卫工人郑吉千的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00529163043.jpg


原来,环卫工人郑吉千在5月21日工作时捡到了一台价值几万元的仪器,随即将仪器交到项目部妥善保管,等待失主前来认领。在失主来寻后第一时间将仪器送还至失主手中,并拒绝了失主现金酬谢。失主感谢不已,于5月29日送来一面锦旗以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529163040.jpg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像郑吉千这样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用不平凡的行动,诠释拾金不昧的美德,传递满满正能,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城市环境添光彩,用高尚的品德展现着当代城市美容师的道德风采。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