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征迁攻坚丨新老城连接线首批9间房屋顺利拆除

2020-05-28 林传帅 金君 实习/周洁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上午,新老城连接线第一攻坚小组正式启动已签约房屋的拆除工作,一次性拆除9间房屋,这也意味着新老城连接线攻坚步入了新阶段。


微信图片_20200528221657.jpg


上午九点多,位于涂厂社区几处即将拆除的房屋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市政协副主席、新老城连接线征迁攻坚组副组长朱邦丰早早来到现场,指导房屋拆除工作。据了解,首批拆除的9间房屋,是由新老城连接线第一攻坚小组负责,该小组在率全市之先完成攻坚签约任务后,挨家挨户做后续的腾空安置和拆除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528221654.jpg


新老城连接线征迁攻坚第一小组组长薛毓训表示,群众在腾空的过程中,出现很多需要帮助的小困难,征迁攻坚小组挨家挨户的做沟通工作和腾空工作,用时间和诚心获得他们的信任。


微信图片_20200528221651.jpg


居民朱先生是较早签约的征迁户,今天上午,他早早来到拆除现场,和住了二十多年的老房子道别。他表示,房子老了也该拆了,拆后对道路拓宽、地方发展都有好处,同时也期待安置小区能如期建成,早日搬入新家。

微信图片_20200528221649.jpg


据了解,新老城连接线攻坚任务数为158间房屋,截至5月28日,已经签约156间,签约工作基本完成。为了妥善安置征迁户,尤其是年龄较大的老人和特困户,位于新老城连接线核心区的涂厂社区,已着手集中建设一批临时过渡房,解决临时安置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28221646.jpg


涂厂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振财表示,过渡板房如期建设,安置地块评审设计,包括填方等都有条不紊同时推进,消除了拆迁户对工程的担心和疑虑。感谢广大拆迁户的大力支持,道路建成之后,涂厂社区将迎来崭新的建设阶段。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