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有奖征集丨“筷”乐家庭我来秀

2020-04-24 龙港市群团工作部


微信图片_20200424225606.jpg

  安全用餐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


  碗、筷,是中国饮食文化的重要载体,生活中避无可避。随着健康生活方式及理念的普及,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国民对公共卫生的认知和要求普遍提高。


  我们意识到,使用公筷,是一种更安全、健康、卫生的用餐方式,它不仅能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也是文明礼仪的另一种体现。


微信图片_20200424225603.jpg


  为倡导广大妇女及家庭文明用餐,筑牢家庭防线,将公勺公筷融入日常生活,养成文明用餐的意识和健康的用餐习惯,龙港妇联面向全市家庭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参加“筷”乐家庭我来秀征集活动,为弘扬龙港生活美学,营造安全卫生、绿色健康的餐饮文化贡献巾帼力量!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4日-4月30日


  二、参加对象


  龙港市广大家庭


  三、参与方式


  1.请将拍摄使用“公筷公勺”就餐的照片,带上话题#“筷”乐家庭我来秀#+想说的话,一并发送至朋友圈,集齐50个赞;


  2.截取“集赞朋友圈的图片”+联系方式,扫描下图二维码发送至微信群,即可成功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424225600.jpg

  3.参与活动且符合规则的前100个家庭均可获得奖品一份,每个家庭限领一份。征集活动结束后一周内通知领取奖品。


  守护舌尖上的健康,期待大家的参与!快来一起加入公筷行动吧!


龙港市群团工作部(妇联)

2020年4月24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