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关于龙金大道分段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2020-04-21 平安龙港

关于龙金大道分段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因龙港市龙金大道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决定对龙金大道分段封闭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
龙港市龙金大道,南起世纪大道,北至龙港大道,全长2.57KM。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0年4月24日至2020年4月29日。
三、交通管制措施
龙金大道行车道东西两侧分时段施工,采取各路口分段封闭施工,该路段一侧行车道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禁止通行,辅道照常通行。
1、2020年4月24日,龙港大道至白河路段东侧行车道封闭施工,前往龙港城区的车辆可在站港大道路口提前右转或从辅道行驶进入。
2、2020年4月25日,白河路至海港路段东侧行车道封闭施工,前往龙港城区的车辆可在海港路路口提前右转或从辅道行驶进入。
3、2020年4月26日,海港路至世纪大道段东侧行车道封闭施工,前往龙港城区的车辆可在世纪大道路口提前右转或从辅道行驶进入。
4、2020年4月27日,世纪大道至海港路段西侧行车道封闭施工,前往宜山、萧江方向的车辆可在海港路绕道湖振线或辅道行驶。
5、2020年4月28日,海港路至白河路段西侧行车道封闭施工,前往宜山、萧江方向的车辆可绕道西三街、象湖路或辅道行驶。
6、2020年4月29日,白河路至龙港大道段西侧行车道封闭施工,前往宜山、萧江方向的车辆可绕道西三街、象湖路或辅道行驶。
过往车辆需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的指示,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指挥。

龙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