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关于龙港市公共交通分公司服务中心搬迁的通告

2020-04-21 龙港市交通公司

因老车站七楼另有它用,从4月21日起龙港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公共交通分公司服务中心搬迁至一楼(原服务中心处)办公,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服务中心新地址启用时间:4月21日

      二、服务中心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休息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三、服务中心服务项目

      为广大乘客办理各类公交卡,包括公交充值卡(任何人皆可办理,乘车刷卡九折优惠)、学生卡(在龙港区域小学至高中在读学生皆可办理,可由家人携带学生身份证、市民卡或学生证代为办理。此卡仅限学生本人使用,乘车刷卡五折优惠)、爱心卡(残疾人专用,需本人携带残疾证和身份证办理。此卡仅限本人使用,乘车刷卡五折优惠)、敬老卡(年满70周岁的老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办理,此卡仅限本人使用,乘车刷卡免费),以及开展敬老卡年审工作(敬老卡使用满一年后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和敬老卡进行年审,年审通过后方可继续使用)。

      四、本通告请大家积极转发,并告知给有需要的人。因服务中心搬迁而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微信图片_20200421150557.jpg

4月21日起公交服务中心在此办公



微信图片_20200421150553.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