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平阳县文化馆恢复对外开放,暂不接受团队预约参观!

2020-03-24 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根据上级有关复工复产通知要求,县文化馆部分区域有序恢复了对外开放。

记者了解到,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临时闭馆期间,县文化馆等公共文化单位推出线上服务,实现了抗疫期间公共文化服务24小时不打烊。

据悉,县文化馆视觉艺术展厅恢复后,开放时间为9时至11时30分,14时30分至17时。须注意的是,市民入馆时,切记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接受体温监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如有体温异常,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则会被禁止进入。由于场馆面积受限,同一时段观展人数限至15人。到达上限人数时,市民需要在馆外保持距离有序等候。未成年人须在家长陪同下进馆。

“现在文化馆还是严格执行管制措施,恢复正常开放还需要等待上级通知,疫情结束前暂不接受团队预约参观。”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须统一从正大门进出视觉艺术展厅,到馆后人与人之间要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防止交叉感染。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