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鳌江招商大手笔 签约落地两大项

2020-03-21 光明人家

微信图片_20200321220401.jpg

鳌江招商大手笔  签约落地两大项 

--平阳县智慧健康项目、鳌江亲子文化广场在线完成了项目签约各项流程

2020-03-20  

      据《新平阳报》等媒体报道,3月5日,平阳县通过“云签约”成功签约2个项目,以视频连线的形式,把“面对面”变为“屏对屏”,在线完成了项目签约各项流程。据悉,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分别为平阳县智慧健康项目和平阳县鳌江亲子文化广场项目,预计总投资分别为35亿元和6亿元,将进一步促进平阳县健康医疗、文化教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321220358.jpg


      据报道,这两个项目的成功签约,正是平阳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利用“云”服务开展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的“两个一线”战疫工作的一个缩影。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进一步优化项目质量、工作机制、招引方式,主动通过电话、网络、微信等持续对接在谈企业等,做到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双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321220355.jpg


      据了解,这两个共投资达41亿元的大项目均落地鳌江,平阳县智慧健康项目位于鳌江务垟社区鸽巢路,平阳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曾经公布此项目规划地址。鳌江亲子文化广场项目位于鳌江城市中心的中梁都会东侧,平阳银泰城北侧。地理位置均十分优越,发展前景极为看好。

微信图片_20200321220343.jpg

     

       近年来,作为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鳌江加大招商力度,不断的改善投资环境与优化城市布局,抢占鳌江流域发展战略制高点,突出有效投资、改革创新、招商引资“三大路径”,强化要素、党建、平安“三大保障”,推进鳌江建设发展的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勇立潮头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全力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核心区。

微信图片_20200321220340.jpg

平阳鳌江智慧健康项目修改分析


      1、为了提高地块有效性,有必要对鹤前路部分路段进行取消,并将该段道路两侧地块进行整合。

微信图片_20200321220337.jpg


       原控规的C-05地块和C-07地块、C-16地块、C-17地块和C-19地块、C-18-2地块和C-20地块位于鹤前路两侧,地块被道路分割,本次修改为了提升地块价值,加大地块开发利用率,有必要将取消鹤前路部分路段并且对C-05地块和C-07地块、C-16地块、C-17地块和C-19地块、C-18-2地块和C-20地块进行整合。

微信图片_20200321220335.jpg


      2、为建设鳌江智慧健康城,开发“疗康养”基地,有必要对C-05、C-07、C-16、C-17和C-19地块的用地性质进行调整。


微信图片_20200321220332.jpg


       鳌江镇将“疗康养”基地安排于原规划C-05、C-07、C-16、C-17和C-19地块上,由于原规划C-05、C-07、C-16、C-17和C-19地块为二类工业用地,而“疗康养”基地为商业服务业综合用地和二类居住用地,因此有必要对C-05、C-07、C-16、C-17和C-19地块的用地性质和用地界线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