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市商务局来龙港调研重点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4 李求利 龙港网
[导读]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外贸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2月24日下午,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林朝朝率队来龙港市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活动,市经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外贸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2月24日下午,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林朝朝率队来龙港市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活动,市经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朝朝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龙港两家重点外贸企业温州康尔微晶有限公司、宏达激光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询问企业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准备、人员返岗复岗等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在外贸出口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市经发局就龙港是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据悉,为了在确保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风险受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市经发局成立工贸企业复工复产“1+3”领导工作小组,并定期召开专项工作组会商会议,研究落实龙港市决策部署,对全市工贸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协调解决并上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目前,全市274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274家,复工率为100%。

林朝朝对龙港市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企业提出的广交会展位不够等一些共性问题表示全力协调解决。同时还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至始至终抓好惠企政策的落实,全力服务企业,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