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市发改委来龙港调研重点项目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4 李求利 龙港网
[导读]2月24日下午,温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汪浩带领基础设施发展处、市军民融合局等相关负责人来龙港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复工情况。市经发局、自规局、新城管委会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2月24日下午,温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汪浩带领基础设施发展处、市军民融合局等相关负责人来龙港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复工情况。市经发局、自规局、新城管委会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汪浩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甬台温高速复线芦浦互通项目、新城小微园、民爆公司等地。每到一处,汪浩都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有关情况,并听取了项目建设、企业复产运行存在的问题、困难及相关建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细各项防控措施,合理组织生产,坚决打赢企业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安全保卫战。

在甬台温高速复线芦浦互通项目处,汪浩边认真查看芦浦互通连接线建设规划图,边详细了解芦浦互通建设遇到的问题与难题。他强调,推进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对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要作用。温州市发改委将全力帮助协调实际困难,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让百姓早受益。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