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监】打响全面复市“护市”战

2020-02-24 龙港市场监管
      2月22日晚,龙港市发布《关于生活服务业经营网点全面复市的通告》,全面、加速推进市内企业复工复产。2月23日,龙港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全员出击,联合片区以扫街方式提供现场服务。

640.webp (35).jpg


现场,市监干部主动将复工材料送上门,对已复市的经营网点开展细节指导工作,加强沟通交流,问实情、访难处,积极帮助解决复工中碰到的实际困难。各经营单位在现场完成备案、签订承诺书工作后即可开门营业,手续少,耗时短,极大提高了经营户的复工热情和积极性。

640.webp (34).jpg


“从今天开始,你们店铺可以营业了,你们一定要记得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切不可以掉以轻心......”一天扫街下来,市监干部的声音早已沙哑,但能用他们的苦口婆心换来百姓的安心,这就足够了。


据统计,2月23日一天内,龙港市完成个体工商户复工备案8000余家。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最前线,总有那一抹动人的市监蓝,他们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听取民意,用行动服务民生!

640.webp (31).jpg


今天,他们又占领了几位好友的封面呢?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