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贴心服务 上门贺喜——龙港新城为企业复工复产加油鼓劲

2020-02-19 龙港新城发布

恭喜龙港新城第一批40家

=

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2月18日,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副主任卢成武一行将“恭喜复工”的牌子送到丰华科技、格洛博电子、华昊无纺布、联益线束等新城第一批复工企业负责人的手中,祝贺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他们加油鼓劲。同时要求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履行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工厂封闭管理、员工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企业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


640.webp (30).jpg

640.webp (29).jpg

640.webp (28).jpg

640.webp (27).jpg


据了解,这段时间里,龙港新城按照“早恢复、快恢复、抢时间、补损失”要求,围绕“管住人、严制度、强监管、优服务”12字方针,根据企业实际制定“一企一策”细化方案,及时选派优秀干部为驻企服务员,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上门服务,尽量让所有的数据材料都在线上跑步,努力实现不让企业跑一趟的承诺,做到“疫情防控到位、复工复产有序”。截至目前,辖区共有58家规上企业、限上企业通过审核,其中已有40家企业复工复产。辖区其他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也正在有序快速推进中,将于近期复工复产。下一步,龙港新城将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贴心服务,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助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