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线上答疑 线下跑腿——龙港新城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复工

2020-02-16 龙港新城发布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我们可以帮你跑腿”……乍一看,还以为是某宝客服的聊天记录,其实不然,这是龙港市新城企业群里的聊天截图。在群里,龙港新城副主任卢成武正耐心的解答着各企业家的疑问,主动对接企业帮助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难题,协调符合条件的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努力把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640.webp (40).jpg


“企业兴则经济兴”,为科学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平稳过渡,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卢成武将工作搬到了网上,当起了“网络客服”,实现零距离的沟通。及时对企业提出的复工复产疑问进行解答,让各企业能够清晰、明了地做好复工台账及防控物资的准备,同时还将自己的手机号码发到群里,让企业家随时能找到他。他对企业家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让我们为你服务、让材料在线上跑步、让大家少走路!


640.webp (39).jpg


“职工稳则社会稳”,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点,卢成武将解除医学观察通知书送到相关人员手中,叮嘱他们少外出,多观察,做好个人防护,为企业复工做好准备。卢成武还实地走访准备复工的企业,指导企业储备足够的防控物资,完善企业生产流程中的疫情防控操作,帮助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其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640.webp (38).jpg

640.webp (37).jpg


在贴心服务企业的同时,卢成武还带队开展夜间暗访督查,对未满足复工条件,未落实安全风险防控措施擅自复工的企业采取断电停工等措施。


640.webp (3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