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儒桥头13位老板回村发153份红包 128名八旬老人齐点赞

2020-01-24 陈峰 龙港网

640.webp (16).jpg

      春节将至,在外办企业的老板陆陆续续都回到老家过节。他们赚到钱却很低调,但不忘村里人。

640.webp (15).jpg

      1月23日,龙港市儒桥头村153名八旬老人和困难户都领到一个红包和橄榄油、味精、燕麦片、面包、香菇等礼物。

640.webp (14).jpg

       该村为老服务中心负责人林荣增称:153个红包和153份大礼物是村里在外13名老板给的,他们在外打拼,有了自己的事业而回报家乡。他们通过我们统计,村里80岁以上老人有128名,困难户12名,60岁以上老党员13名,每人给一个300元红包,一份礼物价值200元。

640.webp (13).jpg

       百位老人收到红包、礼物后,个个都高兴的说:“感谢!企业老板!”、“人真好!”、“为你点赞!”、“好心人 真多呀!

640.webp (12).jpg

        一村干部称:他就是林福佑 ,办百丽斯制袋已经15年;他叫林福亮,是温州宝丰印刷公司老板,从事餐饮包装印刷20年;还有他,鼎鼎大名阿重肉饭创办人林福重等13名爱心老板集资了8万元,办了这次新春送温暖活动。

640.webp (11).jpg

     “这事就不说了,是小事。”林福重谦虚地说。“只要老人们开心就好,只要我的企业存在一天,就会把爱心活动坚持做下去,也希望家乡发展得更好!”林福佑说。

640.webp (7).jpg

       另讯:龙港老人协会会长何松甫率秘书长黄晓英一行也来到该村为7名困难户送上爱心善款。

640.webp (6).jpg

      附:儒桥头村13名爱心人士名单:林福佑 、林福亮、林福重、林福楚、林福威、余礼进、林福秀、林福发、林甘露、林博金、林维平、林乃敏、 冯诗帮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2).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