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好消息!龙港城区34个停车场2840个停车位建成投用

2020-01-19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导读]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全民大会战部署,迎难而上,强势推进停车场建设,在春节前建成了12个停车场和22个临时停车场

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全民大会战部署,迎难而上,强势推进停车场建设,在春节前建成了12个停车场和22个临时停车场,新增2840个停车位,全力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全面提升龙港文明城市新形象。


据了解,该局对龙港市城区闲置杂地进行了全面排查,认真分析周边停车需求,最终确定12处场地建成停车场和22处场地建设临时停车场为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该局专门成立了攻坚小组,责任到人、专人到岗,与片区专员、村社干部紧密配合,妥善做好村民政策处理工作,工作人员全程蹲点、实时监督施工进度和质量安全。


经过克难攻坚,所有停车场于2020年1月15日前建成投用,共新增停车位2840个,其中12个停车场新增1060个停车位22个临时停车场新增1780个停车位,为下一步全面开展路面乱停车整治、道路畅通工程等专项行动打下来扎实基础。


QQ图片20200119230750.png

QQ图片20200119230735.png




640.webp (18).jpg640.webp (17).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