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前员工恶意报复 生态农庄多次遭窃损失30万

2019-12-27 王如意 苍南新闻网
[导读]龙港世纪大道某生态农庄多次遭窃,无奈的老板叶先生报了警。日前,周某等人已被我县警方抓获。

龙港世纪大道某生态农庄多次遭窃,无奈的老板叶先生报了警。日前,周某等人已被我县警方抓获。

自今年5月份开始,农场养殖每个大棚内的本土鸡就不间断的少掉。叶先生告诉民警:“5月份我因周某私生活不检点开除了他,他曾放过狠话,要让我农场的鸡养不下去......”民警查看了现场环境认为熟人作案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农场的监控坏掉,证据不足,案件进入了僵局。直到11月份,小偷再次潜入农场偷鸡被发现,在逃跑的时候掉了一只鞋子。而此时农场的监控早已修好,并且拍到了嫌疑人周某穿的鞋子和遗落在现场的鞋子一模一样,民警提取了现场痕迹,把周某列为重要嫌疑人。

据叶先生说,每次遭窃鸡都会少80-100只,至今大约有2000只,损失达30万元。这么多鸡,一定会有运输工具,于是民警又从运输工具入手,发现了嫌疑人林某和杨某。经审讯,周某、林某、杨某对自己所犯事实供认不讳。据周某交代,他们三人喜欢赌博,借了高利贷,于是动了歪脑筋,周某为了泄愤便将贼手伸向了叶先生的农庄。

现周某等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liyingying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