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注意!11月22日至12月3日,苍南暂停办理社保业务

2019-11-17 苍南发布
 因社保系统市级应用集中工作安排,我县从11月22日至12月3日暂停办理社保业务,本月如有需要办理请尽早!同时麻烦相互转告!


关于苍南县人力社保和医保信息系统停机切换的通告


  为做好苍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保信息系统全市集中和社保、医保信息系统剥离工作,决定对我县人力社保及医保信息系统进行停机切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停机切换时间


  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2月3日


  二、停机切换期间业务工作安排


  1.停止办理社保所有业务和职工医保、生育保险有关参保、转移、信息变更等方面业务,停办期间窗口实行收件登记。城乡医保的参保登记、信息变更等业务正常运行。


  2.移动办理、自助机、银行代办、对外数据共享等功能同时停止。


  3.网上申报业务因隔天审核,申报截止日期为11月20日18:00时。自11月20日18:00时起,原企业网上申报系统停止使用,新的网上申报系统启用时间、登陆地址及登陆方式等另行通告。


  4.停机切换期间,医疗、生育保险有关的就医备案、实时刷卡结算、零星报销及待遇支付等业务正常运行。


  5.在月度结算、停机切换至新的网上申报系统启用期间,如有人员申请新增的,可将参保登记职工的纸质名单送至用人单位辖区人力资源社保所备案,工伤保险待遇自备案次日起生效。参保单位失业保险具体人员增减业务生效时间以停机切换结束后业务正常办理时间为准。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县人力社保局咨询电话:

  养老保险股:0577-64781603

  工伤保险股:0577-68878505

  失业保险股:0577-64763577

  机关事业股:0577-68898155

  县医疗保障局咨询电话:

  0577-64788262


苍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苍南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