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第33次 “集中夜学”学点啥?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共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章

2019-11-15 龙小布 龙港发布
[导读]今晚,龙港全市各村、社党组织如期举行第33次“集中夜学”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组织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9 张

点击查看更多照片

今晚,龙港全市各村、社党组织如期举行第33次“集中夜学”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组织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今天晚上,陈为来,陈显宏等领导分赴各村随机抽查、开展上党课活动,并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号召全市上下持之以恒抓实主题教育,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上级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其他班子领导也带头到村(社)上党课,同基层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今天白天,各基层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日做”要求,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四必到、四必访”、微心愿、“五个一”等活动,扎实开展暖心服务,解决群众关切的民生小事,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坚定行动。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