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偷鸡生蛋”!龙港一家作坊涉及一起非法制售注册商标标识案

2019-11-15 孝视新闻眼

0062ucDGly1g8xwv1oq2hj30dw0ijn13.jpg

      浙江龙港一家作坊即非生产企业,也未经过企业委托,却在生产一家孝感知名品牌的商标标识。这中间有什么猫腻?11月2日,孝感市公安局孝南分局经侦大队会同浙江警方破获一起特大非法制售注册商标标识案,捣毁制假窝点一处,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查获该品牌假冒商标标识35箱、约15万个。

0062ucDGly1g8xwv1wjyij30dw0ijjwr.jpg

      今年10月份,孝感一家知名企业的市场调查员在市场上发现有假冒该企业注册商标的产品,企业遂向孝南分局经侦大队报警求助。10月31日上午,该大队追查到涉嫌非法制售该企业商标标识的窝点在浙江省龙港市。民警于当天下午赶往浙江。

0062ucDGly1g8xwv2718pj30dw0ij0wq.jpg

       次日,民警在浙江龙港市找到这个制假窝点。在当地警方协助下,两名正在生产假冒商标标识的犯罪嫌疑人被抓个正着。令民警不解的是,当时机器上正在生产是同行业的另一家公司商标标识。民警仔细搜查,在墙角发现疑似孝感知名企业产品商标标识的边角余料。至此,犯罪嫌疑人不得不交待:已生产好的商标标识被存放在了附近仓库内。民警顺藤摸瓜,收缴35箱非法生产的企业商标标识共计约15万个。

0062ucDGly1g8xwv2gc2mj30dw0ijn0f.jpg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熊壮 孙诗楠 通讯员刘文波 娄丹报道 编辑 孙亚莉)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