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榆林市政府考察团来龙港考察

2019-11-15 龙港网
[导读]11月15日上午,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吕亚伟带领榆林市政府考察团来龙港考察,实地了解龙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金珍敏、叶德腾等领导陪同考察。

11月15日上午,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吕亚伟带领榆林市政府考察团来龙港考察,实地了解龙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金珍敏、叶德腾等领导陪同考察。

在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和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对该公司整洁的生产车间、规范有序的生产管理赞不绝口,以及对诚德科技通过技术创新成为软包装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表示高度赞赏。

在龙港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考察团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印象▪渊源”印刷博物馆,听取中国印刷发展历史、龙港印刷业崛起和发展历程介绍,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当前龙港印刷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并对印刷人“创业、创强、创新、创智”的精神表示赞赏。

考察中,考察团还对龙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与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促进双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