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交警队全力开展农村面包车隐患清理工作

2019-11-12 龙港交警
[导读]为全面推进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隐患清零工作,进一步强化管控力度,消除安全隐患,近日,龙港交警队在辖区范围内全力开展农村面包车隐患清理工作。截止目前共清理隐患农村面包车122辆,违法处理率达到96.09%。

9f4151a0ly1g8v1o8xyyoj21400u0dmr.jpg

为全面推进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隐患清零工作,进一步强化管控力度,消除安全隐患,近日,龙港交警队在辖区范围内全力开展农村面包车隐患清理工作。截止目前共清理隐患农村面包车122辆,违法处理率达到96.09%。

9f4151a0ly1g8v1o8w8nrj21400u0q6z.jpg

  期间,龙港交警队提前梳理农村面包车逾期未报废、未年检、违法未处理清单车辆,逐辆分配,落实专人做好排查、告知、督促工作,并逐车进行排查分析,通过通知到人、轨迹查询、布控缉查等方法,确保迅速将一批违法未处理的农村面包车违法数控制在三条以内,同时带动一批逾期未报废和逾期未检验农村面包车的清理工作,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9f4151a0ly1g8v1o8z87xj21400u011z.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