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读书会

2019-11-11 邓雨薇 龙港网站
[导读]为进一步促进龙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今天上午,龙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读书会。陈为来、陈显宏、李孝取等领导参加学习。
8 张

点击查看更多照片

为进一步促进龙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今天上午,龙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读书会。陈为来、陈显宏、李孝取等领导参加学习。

读书会上,与会人员自查自纠,进行调研成果和对照“18个是否”,并对照党章党规和《准则》《条例》,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进行交流发言

陈为来要求,要实打实地到联系片区开展“三服务”活动,不忘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调研,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已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定细定实,及时整改并取得实效,同时坚持必须按政策制度办事、按决策程序办事,以政策有效执行和创新改革举措推动问题解决,努力以解决干部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成效确保主题教育成果。

陈为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精学深研党章、《准则》、《条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带头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发展效果。要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激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下午开展的读书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电教片《不忘初心学党章》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重点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等内容。

责任编辑:yuwe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