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三垟村一辆轿车掉入河中!

2019-10-23
[导读]10月14日晚9点左右,龙港三垟村一辆轿车突然掉入河中,情况十分危急,正准备休息的王真龙听到窗外一片喧闹,发现有车辆掉入河中后立刻跳河施救,将司机救出。因施救及时,无人伤亡。

640.webp (14).jpg

10月14日晚9点左右,龙港三垟村一辆轿车突然掉入河中,情况十分危急,正准备休息的王真龙听到窗外一片喧闹,发现有车辆掉入河中后立刻跳河施救,将司机救出。因施救及时,无人伤亡。

见义勇为者叫王真龙,今年32岁,来自云南,来到龙港已有13年,是某包装厂普普通通的师傅,在面对紧急危难时刻,王真龙冷静、果断,用锤子砸开了车窗。但司机被安全带卡住无法挣脱开来,王真龙趁车内还未被灌满河水,将司机的头抬高尽量多呼吸些空气,随后再把安全带解开顺利将落水司机救上岸。

据了解,王真龙除了工作,并没有其它的兴趣爱好,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他所在公司的总经理介绍,王真龙十分敬业,与同事相处也非常融洽,是一名“早到晚退”的好员工,公司能有这样的员工是件十分骄傲的事。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