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网传:龙港芦蒲、钱库上空出现“不明飞行器 ”刷爆朋友圈,其实是气象气球

2019-10-21 陈峰 龙港网
[导读]今天下午,龙港市芦蒲片区、苍南县钱库镇群众在上空发现一具白色不明飞行物,于是拍下,发到朋友圈,被百姓转发后而刷爆朋友圈。

9821ae92ly1g860i7wns7j20u00u0111.jpg


     今天下午,龙港市芦蒲片区、苍南县钱库镇群众在上空发现一具白色不明飞行物,于是拍下,发到朋友圈,被百姓转发后而刷爆朋友圈。龙网小编第一时间咨询相关部门和查询相关资料,其实这具白色不明飞行器,真名叫:气象气球(气象升空器具)外文名Weather balloon。主要用于气象高空观测使用。


9821ae92ly1g860i8l0k9j20v90v9ww4.jpg

     目前,气象部门正在进一步气象气球调试中,希望广大群众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