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撤镇改市,好多龙港人到政府门口拍照留念

2019-09-24 陈峰 龙港网
[导读]龙港撤镇设市挂牌即将临近,龙港镇这个称呼将正式成为历史。今天上午,不少龙港市民纷纷赶到政府门口和衔牌合影留念。
4 张

点击查看更多照片

龙港撤镇设市挂牌即将临近,龙港镇这个称呼将正式成为历史。今天上午,不少龙港市民纷纷赶到政府门口和衔牌合影留念。

    市民陈先生:“我就住在宫后路,来来往往看了镇政府这么多年了。现在就要撤镇建市了,我们心里也很高兴。过来拍个照片留个念。下次挂了市牌,我再过来拍个照片。”

  采访中,小编了解到,对于此次龙港撤镇设市,广大居民都很受鼓舞。不少人甚至感叹终于梦想成真。对于撤镇设市之后,对于龙港今后的发展,大家也都充满了期待!龙港加油!

       8月30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苍南县龙港镇,设立县级龙港市。

QQ图片20190925145244.jpg

直播:龙港今日挂牌设市,时间3:00至4:00  识别上方图中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自动弹出直播地址。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