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独家:苍南一男子酒后在沙滩上闲逛 遭海浪卷走而溺亡

2019-09-19 陈峰 龙港网
[导读] 昨天晚上8点40分,苍南县炎亭景区发生一起溺亡事件,一名男子喝酒后,独自一人在沙滩上闲逛,突然一股大浪将他卷走,被一开海鲜大排档的人发现后,于是大声呼救和报警。

 昨天晚上8点40分,苍南县炎亭景区发生一起溺亡事件,一名男子喝酒后,独自一人在沙滩上闲逛,突然一股大浪将他卷走,被一开海鲜大排档的人发现后,于是大声呼救和报警。

9821ae92ly1g74mnd6nf8j21400u0kbe.jpg

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温州市志愿者应急救援支队东海大队、温州太平慈善灾害救助基地)24小时战备值班室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后,值班长黄聪立即启动《苍南168黄金海岸线民防救援服务方案》,组织东海民防石砰中队5名值守队员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处置,副中队长、红十字紧急救护员林元宝在群众的协助下,将溺水者抬上岸,立即将其平躺,打开气道,清理异物,再进行心肺复苏术20分钟,一直等到120急救医生赶到,经医生诊断溺水时间过久,而宣告溺亡。

溺水者41岁,男性,系炎亭本地人。(值班编辑:陈峰)

责任编辑:liyingying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