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两新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这样开展

2019-09-15 龙港发布
[导读]今天下午,龙港组织召开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对两新组织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大家一定要不折不扣的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640.webp (42).jpg

今天下午,龙港组织召开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对两新组织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大家一定要不折不扣的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640.webp (41).jpg

640.webp (40).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方案》。并对两新组织党组织如何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结合两新组织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说明。

640.webp (38).jpg

640.webp (37).jpg

会议要求两新组织党组织,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好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勇担职责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努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640.webp (36).jpg

640.webp (3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