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苍南:超市价值7万元的香烟被盗 “离奇案”当天告破

2019-09-10 苍南县融媒体中心
[导读]近日,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将总价值7万多元的被盗香烟发还给某超市店主李女士。一宗“离奇”的超市偷盗案在24小时内便告破。
3 张

点击查看更多照片

近日,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将总价值7万多元的被盗香烟发还给某超市店主李女士。一宗“离奇”的超市偷盗案在24小时内便告破。
  
      李女士在灵溪镇玉苍路开了一家超市,9月3日晚10点左右,她关了店门回家休息,第二天早上6点,一开店门就被眼前一幕惊呆了。“柜台上30多条整条的香烟,和200多包散装的香烟全部不见了。”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叶嘉诚说。
   
      经调查,很快发现桥墩镇一30多岁的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当天,李某经白天踩点后盯上李女士的超市,并在傍晚时潜入超市躲在二楼的储物阁楼。次日凌晨2点多,李某从阁楼窜出作案,盗走大批香烟及收银台里的100多元零钱,随后从超市后门出去,用准备好的电动车将香烟运走。
  
      民警叶嘉诚称,“李某是第一次作案,无犯罪前科,据他自己交代,是因为无业,无经济收入,再加上欠着外债,所以想偷点香烟卖钱。”

      9月4日下午2点左右,犯罪嫌疑人李某在灵溪镇某网吧被警方抓获,被盗香烟也悉数在其登记的宾馆内找到。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苍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金新新 肖云海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