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考察团来龙港新城参观考察

2019-09-10 龙港新城发布
[导读]9月9日下午,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区决咨委主任、原人大主任牛康季带领考察团来龙港新城参观考察。苍南县副县长李上清,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副主任卢成武等陪同考察。

9月9日下午,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区决咨委主任、原人大主任牛康季带领考察团来龙港新城参观考察。苍南县副县长李上清,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副主任卢成武等陪同考察。

640.webp (14).jpg

在规划展示馆,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参观了馆内的历史长廊、新城掠影、对外交通图等展板,观看了新城规划宣传片,详细了解了龙港历史发展变迁,龙港新城的区位优势、区域规划布局以及交通道路建设等情况。据介绍,龙港新城作为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集聚了土地资源、区位、港口、能源、环境等“五大优势”,布局有中央商务区、产业集聚区、港口经济区等区块,将龙港的发展方向聚焦在东南。目前,龙港新城迎来龙港撤镇设市发展机遇,正是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时期,新城的明天将更加绚丽多彩。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参观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介绍,不时拿出手机记录,并对龙港新城的城市规划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希望能借这次考察的契机,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解,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促发展。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