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新城专题调研违章建筑情况

2019-09-10 龙港新城发布
[导读]​9月9日上午,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专题调研辖区内违章建筑情况,龙港新城副主任卢成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同调研。

9月9日上午,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专题调研辖区内违章建筑情况,龙港新城副主任卢成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同调研。

640.webp (9).jpg

陈培标一行先后走访辖区内多家企业,对存在违建行为的企业进行一一检查,认真听取违章建筑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违章建筑现状,并一一记录,逐个分析,确认违章事实,提出处置意见建议。陈培标指出,要尽快研究制定违章建筑整治工作方案,加大违建的打击力度,依法整治,处置到位,彻底扭转和杜绝辖区内违章建设问题乱象。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下一步,龙港新城将坚持问题导向,保持高压态势,全力推进违章建筑整治工作,对违建行为从快从严查处,决不姑息纵容,达到“处理一件、震慑一片”的目的,坚决遏制违章建设蔓延势头,杜绝违章建设再发生,确保违章建筑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640.webp (6).jpg

640.webp (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